幽冷i

我追NCT的追星历程

        0808太伤我心了,想发牢骚,所以我打算写一下我的追星历程。我是以一个十分神奇的方式成为西珍妮的。一开始只是为了看极限挑战,然后知道到了张艺兴,因为初中舍友有exo的粉丝,所以知道了张艺兴是exo的成员,然后我就在b站上搜了相关视频。期间我把exo的showtime看了张艺兴的cut,在这之后我就在短短的一到两个月迷上了xiumin,然后疯狂找他的相关视频。当时我年幼无知只知道用音悅台,然后我在上面找到了mark和xiumin的young&free。我就重复循环了好久。

        我真正的入坑时间应该在2018年末前一点点的时间,我在b站上搜了马克,看了boss,被道英和小九的part拉入了nct的坑。之后就开始补之前的综艺,直播,等一系列东西。在粉上nct之前,我本人一直都是不追星,不买专,只当白嫖,看哪个小哥哥好看就关注一下。现在真的是狠狠地打了我自己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 2019年开始,我买了威神v的专辑。(抽到了kun哥的小卡和瓜的小圆卡)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买nct127的专,因为在那个时间段我不知道ow这个神奇的玩意。条梦的新专还在海关,等待。

        其实在中途我有爬墙去过防弹那看金泰亨(因为前同班同学有army,是7粉+团粉,疯狂安利我),但当我兜兜转转回来之后我发现,无论别家小哥哥颜值再怎么满分,我最喜欢的还是市长们啊,是把我领入韩流的初心。

        2019算得上是我作为西珍妮的第一年,也是追条的第一年。不强求NCT一定要成为top团,只希望哥哥们少受点外界带来的伤害,开心过好每一天,我就知足了。哥哥们开心,我就会开心!

NCTfighting!哥哥们努力工作,我抽时间来爱你们ya!

ps:我写完发现日出了kkkkkkk,第一次熬夜通宵

评论

热度(4)